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竹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大竹县2022年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公开考调教师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8-04
点击数:人次

因城区部分学校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在大竹县教科系统内从农村中小学公开考调教师到城区中小学校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特制定本公告。

一、考调职位与名额

设置54个考调职位,计划考调教师105名(详见附件1)。

二、考调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考调对象

   全县在编在岗的农村(不含控制区)中小学教师及职位表中设置的考调对象范围。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教学效果好;

2.考调职位年龄35岁以下(1987年8月10日及以后出生);  

3.现认定为普通高级中学高中编制岗位的教师只能报考01、03至19职位,普通高级中学初中编制岗位教师报考其他职位须出具《非高中编制岗位教师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详见附件2);

4.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不得考调的情形

  1.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政策规定未满基层最低服务年限的在编人员(截至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4.失信被执行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5:00。

  2.报名地点: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地址:大竹县白塔街道滨河北路777号)。

  3.报名要求: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得兼报或多报,兼报或多报者将取消考调资格。

 报名时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与报考类别相应的报名表及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同时,按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笔试费每科50元。

 4.准考证领取:2022年8月12日14:00至17:00在大竹县人社局一楼大厅领取。

 5.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和县教科局具体负责。

 四、考试方式及内容

本次考调不设开考比例,所有职位均采取笔试,笔试内容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专业知识,笔试采取百分制。

五、考试时间和地点

 8月13日9:00至11:30,地点详见准考证。

六、确定拟调人员

1.依据笔试成绩,按各职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调人员。若考生笔试成绩低于参加同一试题考生平均分的、或者同一岗位仅一名考生参加笔试其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均不得进入下一步考察环节。考试成绩并列的,以基础学历高者优先;基础学历如相同,以在职学历高者优先;在职学历如相同,以工龄长者优先;工龄如相同,以专业技术岗位等级高者优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如相同,以年龄大者优先。

2.凡确定为拟调人员的,由县教科局组织考调学校进行政治思想、师德师风、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个人征信等方面考察,考察合格的人员必须签订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承诺书,再由县人社局按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3.根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和岗位资格准入的有关规定,考调人员必须按考入学校的岗位设置方案和岗位聘用方案重新参加岗位竞聘,并按新聘用的岗位享受有关工资及福利待遇。

4.考调产生的缺额不递补。

七、纪律及其他

1.此次公开考调教师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照章办事、阳光操作,反对一切不正之风,确保考调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必须严肃纪律、公道正派,不得徇私舞弊。参加公开考调的教师,必须遵守人事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纪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在考调的任一环节,招聘主管部门发现不符合考调相关条件者、提供虚假信息者、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者,取消本次考调资格。

 2.公告、笔试成绩、查分、拟调人员公示等信息在大竹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dazhu.gov.cn/)公布。所有考调信息不再另行通知本人。

 3.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参考人员参加现场报名和笔试时按规定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场地绿码、行程绿卡及川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未达到疫情防控要求的,将不能参加现场报名和笔试。

4.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竹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大竹县人社局0818-6221306

                     大竹县教科局0818-6221210

    监督电话:驻人社局纪检组0818-6221336

                     驻教科局纪检组0818-6227675

    

附件:1.大竹县2022年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公开考调教师职位表

          2.大竹县2022年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公开考调教师报名表.

 

 

                                                       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竹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8 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