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蒸”功夫 “汗”卫竹城亮丽
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08-17
点击数:人次

骄阳似火,连日的高温天气给城市管理工作带来挑战。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顶烈日、冒酷暑,无论是交通干道、公园绿地,还是城市的街头巷尾,总能看见城管人忙碌的身影,正是这群“逆行城管人”,无惧高温,练就“蒸”功夫,用汗水书写着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烈日炙烤下的路面让人一刻都不想停留,但身为城管队员的他们却坚守在一线,巡逻在城区大街小巷,劝导沿街商家规范经营、及时清理占道物品、有序摆放非机动车辆。在烈日下,他们的制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执法队员却笑着说:我们是在练‘蒸’功夫。

清理户外广告、规范骑门摊点

规范、管理非机动车辆

规范堆码场、治理道路扬尘

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高温,坚守一线,针对高温酷暑的实际情况,严格按照要求,做到“随脏随保、定时打扫、即时维护”的要求。错峰作业,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洗扫和洒水降尘,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和机械化作业水平,保障道路无积尘、见本色,“洁”尽全力守护着道路“颜值”,“汗”卫竹城颜值。

道路洒水抑尘作业

​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清运作业

真金不怕火来炼,高温预警也挡不住大竹城管人的步伐。他们用身躯承载着酷暑的高温,用汗水折射着烈日的光芒,在烈日的炙烤下尽显责任担当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