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17
点击数:人次

2022年8月10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来竹调研指示精神,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党政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精神的报告》,研究和审定《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十七条政策措施〉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来竹调研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树牢底线思维”指示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因时应势抓细抓实重点来(返)竹人员管控和服务;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党政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精神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发展机遇,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努力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协同协作、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生态环保联建联治、改革开放共促共进。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十七条政策措施〉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刘保华、贺冰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华勇,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罗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浪,人大代表李青洪,政协委员余倩列席会议。副县长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因公请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