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第一批)的通告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19
点击数:人次

​〔2022〕3号 

为深入推进城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购物环境,决定对城区农贸市场分批实施提升改造。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改造范围:迎客松市场、友缘市场、西门综合市场。

二、施工时间:2022年8月20日—10月30日。

三、施工方式:全封闭施工。

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期间,采取分段施工模式推进,并在其周边设置临时经营区,确保市民正常有序采购生产生活物资。

(一)迎客松市场临时经营区设置在观音阁街审计局至鸭肠王火锅店路段。

(二)友缘市场临时经营区设置在市场大门向左至鸿源星小区侧门(财政局对面)人行道路段。

(三)西门市场临时经营区设置在市场空坝及市场外停车场。

五、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期间,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商务局、交警大队、辖区街道办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临时经营区及周边卫生秩序的监督管理。

六、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期间需暂时搬迁的经营业主,请于2022年8月20日前迁出市场,自行搬迁至临时经营区。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搬、阻挠施工、寻衅滋事、聚众闹事等行为,相关部门将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是一项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并给予理解和支持。

八、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提升改造结束后终止。

特此通告。

大竹县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