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庄严智库有限公司川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投资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
来源:大竹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数:人次

​7月28日,我县与庄严智库有限公司、川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投资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副市长张俊懿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并致辞,庄严智库理事长、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川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浩出席仪式。

受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的委托,张俊懿代表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上半年制造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三,已初步形成以能源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新纺服饰为主导的“3+3+N”现代产业体系。今天的达州是一片机遇叠加的沃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创建的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达州是关键的支点城市;省委、省政府明确将达州定位为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支持达州与南充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城市。多项重大的战略机遇在达州交汇叠加,来达州投资兴业,正当其时。大竹县作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人口大县、经济大县,多项事业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当前,大竹发展势头强劲、投资潜力巨大。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来竹投资兴业,创造辉煌。希望大竹县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早注册、早投产、早见效,真正实现互利共赢。真诚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推荐大竹,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家聚集大竹,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李志超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大竹县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锚定“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勇争一流,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川商建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太平洋建设集团”的主要产业之一,近年来积极服务“双城圈”国家战略,投身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与大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在大竹“稳增长、创一流”的关键时期,川商集团正式入竹,必将为大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大竹、走进大竹、投资大竹,把自身核心优势与大竹资源优势、后发潜力、广阔空间结合起来,携手创造更大价值、收获更多财富。祝愿川商集团在大竹快速落地、健康成长、经营壮大。我们将尽心竭力为你们服好务,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严介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战略、合作模式及独特优势。他表示,经过前期会谈,双方有了深入的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正式拉开了双方紧密合作的大幕。大竹历史底蕴深厚、物产资源富饶、交通便利快捷、产业基础牢固、投资环境优越,随着现代都市产业新城的发展,大竹县正处于加速转型升级、产业高质量发展阶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有效整合,以更高效率、更优成本、更高质量把事情做好,奋力书写大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签约暨揭牌仪式上,副县长顿儒萍代表大竹县人民政府与庄严智库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庄严智库有限公司按照大竹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目标,重点针对大竹的公共服务和乡村振兴等领域,严格按照市场规律,探索合作路径、研究合作方式,将大竹打造成环境优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的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福地、经济强县。随后,张俊懿、李志超、严介和、王浩为川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落户大竹揭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庞启来主持仪式。

蔡文华、梁经明、顿儒萍出席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