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社保局组织50余家企业召开特困行业实施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座谈会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特困行业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等惠企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助企纾困。6月23日,大竹县社保局局长王红宇组织召开特困行业实施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座谈会,邀请全县50余家参保企业参会。

会上,王红宇局长向在场的50余家企业经办人员强调了此次缓缴政策的重要性及利好性,希望各大企业能积极参与并做好宣传工作,以帮助更多的困难企业减轻负担,渡过难关。社保局统筹股负责人王守军对特困行业实施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的适用范围、适用期限、享受方式、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强调了缓缴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明确缓缴期间不会影响单位、职工应享受待遇,提高了参会企业经办人员对惠企政策的认知水平,消除其申请顾虑。

座谈会结束后,四川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越洋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竹县汽车运输公司、四川大竹农村商业银行等20余家企业参会人员,咨询缓缴及社保相关政策,并一一为他们耐心讲解,解疑答惑。

同时,我们向参会的企业经办人员发放宣了传资料,要求他们将宣传资料张贴到显眼的地方,并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参保企业知晓政策,积极申请办理缓缴事宜,切实做到共抗疫情、减轻企业负担,稳企业、稳就业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