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公示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2-08-19
点击数:人次

​各位居民朋友:

       因“HPV疫苗”供不应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我中心研究,决定使用(微信“知苗易约”小程序)预约软件进行预约,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预约为“HPV”疫苗首针接种预约,全部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市民可在微信上搜索大竹疾控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中心业务--HPV疫苗预约)进行预约,我们将在大竹疾控公众号上发布每月的预约时间及放苗数量敬请关注。预约对象:仅对大竹户籍范围内市民身份证号码前六位513029、511724开放。

        二、本次开通在线预约时间段为2022年8月20日上午10:00-10:30 ,四价HPV疫苗数量32人份,九价 HPV疫苗数量32 人份,约完为止。本公告发布后,有意愿接种的市民可通过“知苗易约”小程序先行实名注册个人信息。

        三、首针预约接种成功后,第二、三针无需再预约,后续针次请按照首次接种后接种门诊发放的“接种预约单”的时间按时接种,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请顺延。

        四、预约成功后,请在预约接种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手机预约信息按时到接种门诊接种,预约信息与受种者本人信息不一致的,视为无效预约不予接种,不是本人预约视为无效预约。未按照预约日期前来接种(确因特殊情况预约日不能前来接种者,可延后一周),视为自愿放弃接种。

        五、接种对象、价格及程序:

        九价HPV 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 岁女性,需在26 周岁内完成3 剂次接种,超龄预约视为无效,将不予接种,疫苗价格为1318元/剂。推荐0、2 和6 月分别接种1 剂次,共计3 剂;3 剂应在1 年内完成,一年内未完成全部接种程序,责任自行承担。

        四价HPV 疫苗适用人群为9-45岁女性,需在45周岁内完成3 剂次接种,超龄预约视为无效,将不予接种,疫苗价格为818元/剂。推荐0、2 和6 月分别接种1 剂次,共计3 剂;3 剂应在1 年内完成,一年内未完成全部接种程序,责任自行承担。

        六、接种禁忌症: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生病期、服药期暂缓接种,与所有疫苗接种时间至少间隔14天。

        七、本轮疫苗接种日期安排在2022年8月23日-26日接种(08:30-11:00,14:00-16:30)。

        八、接种地点:大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大竹县北城大道一段88号)。

        九、咨询电话:0818-6239739(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大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