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廷教到大竹调研督导矿山安全隐患及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大竹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数:人次

9月2日,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到大竹县调研督导矿山安全隐患及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强调要以严实举措、严实作风,加快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陪同调研。

在大竹县海银碎石厂、达恒源矿业金源矿区等地,唐廷教实地察看了非煤矿山应急排危除险及生态环境修复治理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唐廷教指出,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都是底线底板,对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抓好矿山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和谐统一。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矿山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从严从实落实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按照“一矿一策”整治方案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谁破坏、谁治理,谁受益、谁修复”的原则,加大投入力度,抓实整改措施,推动矿山生态环境持续提升。

任黎参加调研活动。(李相芬  李晨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