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数:人次

​2022年8月30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普通公路调度会会议精神的报告》,研究和审议《关于印发〈大竹县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前期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促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普通公路调度会会议精神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作为,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确保项目建设要素稳定有效供给,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大竹县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前期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刘保华、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荣辉,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安兵,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琴,人大代表何金莉,政协委员周文川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