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镇闻令而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来源:童家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数:人次

      面对近期严峻疫情形势,童家镇闻令而动,迅速进入“战时”状态。9月5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镇党委全面部署、严密组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充分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群服务阵地为民服务功能。

一是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各村(社区)全天不间断利用大喇叭、红显屏、宣传车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自觉遵守“返乡主动报备”、“非必要不出门”、“不集聚”、“出门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

二是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参与力度。各村(社区)党群服务阵地纷纷发布志愿招募通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防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坚持用好党群服务中心的统筹服务力量,化身防疫指挥部、加油站和暖心服务站,筑牢抗击疫情“红色堡垒”。

三是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9月5号下午,童家镇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设置采样点12个、采样台27个,配备27名信息录入人员、27名采样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共计244人参与核酸检测,完成采样7294人,实现应检尽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