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人次

2022年9月16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听取《关于加强摩托车、电动车整治的报告》,研究和审定《关于印发〈大竹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修订后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做好新法宣传解读工作,注重与贯彻《食品安全法》有效衔接,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切实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摩托车、电动车整治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志愿者参与到交通文明劝导中去,主动向驾驶员进行面对面宣传,采取发放安全宣传手册、以案说法的方式,引导驾驶员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安全出行、文明驾驶。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关于印发〈大竹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郑渠浪,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浪,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琴,人大代表罗诗鹏,政协委员蒋方杰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