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大竹县举办“万岗促就业惠民生”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大竹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数:人次

人间最美是金秋,五谷飘香丰收乐。9月21至24日,由中共大竹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大竹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大竹县2022年“万岗促就业惠民生”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石桥铺镇、周家镇、石河镇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邀请42家企业代表参与现场招聘,共计提供岗位200余个,岗位需求1000余人。岗位涉及制造业、电子信息、人力资源、纺织服装、餐饮服务等多元领域,为各类求职人员送上了美味可口的就业“大餐”,求职者可根据现场招聘企业招聘海报快速定位心仪企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或四处浏览查看企业招工信息栏;或主动上前问询与意向企业积极沟通,填写求职登记表。企业也主动出击,起身问询求职者就业意向,招揽贤才的同时也宣传了企业形象。在现场招聘会有限的空间里,人企双方抓住机会深入沟通,实现了高效精准互动。本次招聘会共招揽求职者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大竹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挖掘推送更多有针对性的岗位,提供更加精准化、高效化的就业帮扶服务,帮助本地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为农民工朋友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