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廷教到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矿山生态恢复等工作
来源:大竹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数:人次

10月28日,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来竹调研督导工业经济发展、矿山生态恢复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陪同调研。

在四川川环科技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增量制造(扩能)项目、四川琨奇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四川英诺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唐廷教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优势、挖掘潜力,深度开拓市场,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为做大做强全市工业经济作出更大贡献。唐廷教指出,工业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强化工业经济运行调度,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切实增强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紧盯发展目标任务,深入一线靠前服务,不断提升项目开工率、投产率、达产率。

在大竹恒源矿业金源矿区、大竹县海银碎石厂,唐廷教实地察看了矿山矿山生态恢复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唐廷教指出,经过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盯目标再攻坚,要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在巩固治理修复成果基础上,再加一把力、再使一把劲,打好、打赢矿山生态修复这场硬仗。

任黎、庞启来、刘高超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李相芬、李晨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