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数:人次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重要部署;省委、市委、县委第一时间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10月31日上午,高明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严格落实中省市县部署要求,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全镇党员干部锚定全年工作目标,对标先进找差距,奋勇争先创一流,用实际行动和实干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全镇各级党组织按照“抓学习、抓宣传、抓活动、抓氛围、抓载体”的方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载体,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落实见效。

一、在“学”字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迈向民族复兴重要一步。为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努力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学性,我镇将充分利用党委会带头学、中心组集中学、专题会专题学、职工会广泛学,做好党员干部自学。凝心聚神、深入准确的学习,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悟深悟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在“宣”字上做文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引导性很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既严谨又生动,在严谨中“上接天线”,确保宣传的权威性、准确性,切实做到忠实原文、忠实原义,确保宣传不跑调、不走样、不过头;在生动中“下接地气”,生动形象的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普通话”转化为“地方话”,“书面语”转化为“口头语”,用群众身边的事、群众关切的事来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理论翻译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群众喜闻乐见。

三、在“干”字上见实效。我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思路、抓手、方法、措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党员干部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用实际的工作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明镇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