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镇:铆足干劲、重抓落实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童家镇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数:人次

​童家镇对标“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重点任务,坚定信心,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坚定信念,攻坚克难。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童家上下坚持目标导向,树牢“稳扎稳打,攻坚克难”的理念,营造起“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工作氛围,在最后的一百天补短板,找差距,尽最大努力“干”出最好结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把速度赶上来,把经济追回来。

二是明确重点,抢抓关键。童家镇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拼经济、搞建设”总体要求,及时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并结合童家实际,召开工作大会、院坝会、村民大会共23次,征求意见建议128条,票决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争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乡镇等七件关键大事,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的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要求推动重点工作稳步前进。

三是团结奋进,笃行实干。全镇党员干部对标“重执行、创一流”工作取向。对照重点任务、完成时限、工作要求划分为18个工作组,每组配3-5人,分工协作、团结奋进、严抓落实,并由各责任领导对相关工作每月通报,镇人大、纪委加强日常监督、督导。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