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数:人次

2022年11月1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四川省、达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听取《关于传达贯彻成都平原暨全省耕地保护专项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研究和审议《关于审定〈大竹县“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四川省、达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传达贯彻成都平原暨全省耕地保护专项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耕地保护的全链条进行思考谋划,统筹划定三条控制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积极稳妥推进耕地恢复,严格落实耕地“进出平衡”,坚决以最强调度、最硬举措、最严要求推动耕地保护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审定〈大竹县“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辉,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常委办公室主任杨伊帆,人大代表廖小林,政协委员谢林波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