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数:人次

2022年11月9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听取《关于2022年县政府十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研究和审定《关于印发〈大竹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成达万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的公告〉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民法典》的时代精神和制度要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持续提升法治素养;同时,要把《民法典》作为当前和“十四五”时期普法的重要内容,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县政府十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坚决做到时间不能拖、任务不能减、质量不能降,努力将每一件民生实事都办成老百姓认可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关于印发〈大竹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成达万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的公告〉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李虎、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华勇,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依武,县法院副院长郑渠浪,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安兵,人大代表罗婷,政协委员田梦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