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竹县引水入竹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数:人次

竹发改发〔2022〕86号

大竹县盛洁城乡供排水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审批〈大竹县引水入竹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竹供排水报〔2022〕14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咨询评估机构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意见,经县委、县政府审定,原则同意大竹县引水入竹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大竹县引水入竹工程项目。

二、项目业主:大竹县盛洁城乡供排水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址:大竹县。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达州与大竹交界处至大竹城区新建东柳水厂清洁池的输水管道工程,以及沿途必要的加压泵站与配水管道工程。主要包括:新建输水管道长度约为26km,管径D1020 c 10mm,压力等级PN=1.0MPa,管材采用焊接钢管;新建沿线场镇及城区配水管道31km,管径DN100-1000mm,管材采用球墨铸铁管。新建(双拱、石河、月华)村镇配水管道55.8km,管径DN75-DN90mm,管材采用PE管、管径DN100-DN200mm,管材采用球墨铸铁管。配套建设三座加压泵站,分别为交界处中途加压泵站,规模5.0万m/日;石河加压泵站,规模0.8万m/日;月华加压泵站,规模0.2万m/日;加压泵站采用无负压叠压加压泵站形式。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7460.67万元。资金来源:县级财政及自筹。

六、环境保护、节能和安全:请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按照环保部门的审批意见,认真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切实落实各项节能措施;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七、社会经济效益: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提升大竹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推进“达竹一体化”发展,推动大竹经济大力发展,实现大竹县城市建设提档升级。

八、建设工期:24个月。

请你单位严格按批复要求,委托符合国家规定资质的设计单位,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确定的建设内容和投资估算,在50个工作日内编制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批。为加快前期工作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提高投资效益,请同步开展相关前期工作,进一步落实好资金、招投标等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投资效益。

本文自印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月6日

附件

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大竹县引水入竹工程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施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监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重要设备和材料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勘察设计

已由竹发改发〔2021154文件先行核准。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同一项目中可以合并进行的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合同估算价合计达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必须招标。单项合同估算价达不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应依法依规确定承包单位。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当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人自愿的,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介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按规定确定。招标过程中报送各项备案材料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
    4、评标标准应在招标文件中详细规定,除此之外,不得另行制定任何标准和细则。

5、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0313号)的规定执行。
    6、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县级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招投标活动进行监督。

 

                                              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盖章)
                                                  2022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