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推出特困行业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
来源: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人次

近日,达州市面向特困行业参保企业推出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以认真落实市政府《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十六条措施》,助力特困行业参保企业渡过难关。

凡2022年参加失业保险并缴费的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和公路水路铁路运输5个特困行业企业,除“僵尸企业”“失信企业”外,均可申请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

达州市将按照2022年5月企业在该市参加失业保险的正常实际缴费人数(不含补缴),以每名参保缴费职工500元的标准给企业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标准为省政府规定上限。符合条件的,还可以同时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仅需填报《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审批表》,并提供加盖企业印章的企业营业执照、企业存款账户信息表(或开户许可证)的图片件或复印件即可申领补助。还可通过四川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网上办事大厅或在参保地的就业局业务窗口申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