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竹县北城医养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数:人次

​竹发改发〔2022〕27号

大竹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批复大竹县北城医养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竹国资函〔2021〕39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咨询评估机构对项目可研报告的评审意见,经县委、县政府审定,原则同意大竹县北城医养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其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大竹县北城医养基地建设项目(2101-511724-23-01-351217)。

二、项目业主:大竹润竹文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址:大竹县北城大道北侧、体育馆东侧。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规划为三级甲等医院,床位1300张,总用地面积116亩(7736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0000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4817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51830平方米),其中:门诊医技住院综合楼18310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3140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51700平方米);行政办公及后勤楼724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711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30平方米);感染科综合楼8250平方米;附属用房420平方米;锅炉房990平方米。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41629.87万元(其中土地费4641.96万元)。资金来源:争取专项债券17000万元,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100万元,其余部分由业主自筹。

六、建设工期:60个月。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的有关规定,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并向行业主管部门和我局申请审查批复;待初步设计批复后,应遵循概算控制预算的原则,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施工图设计和编制工程预算,并向行业主管部门申请施工图设计批复,向县财政局申请预算审核。经财政评审后,到我局和县财政局办理招投标相关事宜。待所有前期工作完成后,应抓紧落实好项目资金,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取得项目施工许可和建设用地批准手续,尽快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

此复

附件:招投标核准意见

 

                               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月30日

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大竹县北城医养基地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施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监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重要设备和材料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同一项目中可以合并进行的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合同估算价合计达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必须招标。单项合同估算价达不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应依法依规确定承包单位。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当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人自愿的,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介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按规定确定。招标过程中报送各项备案材料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
    4、评标标准应在招标文件中详细规定,除此之外,不得另行制定任何标准和细则。

5、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03〕13号)的规定执行。
    6、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县级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招投标活动进行监督。

 

 

                                                   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盖章)
                                                       20221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