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夯实信访工作基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2-12-06
点击数:人次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为明确目标任务、发展方向、工作思路提供了工作遵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信访局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核心要义,将党的二十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信访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信访部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从党员、机关干部、信访工作的角度加强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信访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抓紧不放松,对矛盾问题逐一梳理,全力化解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三是加强督查督办和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治重化积”工作;对照《信访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工作质量、速度、效果,切实提高信访事项“三率”,夯实信访工作基础,持续抓好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