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第四届房地产展示暨家居家电交易会将于12月9日正式开幕
来源:大竹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数:人次

12月9日“大竹县第四届房产展示暨家居家电交易会”将在大竹县文体艺术中心广场盛大开幕。活动以“构筑理想之居 畅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共有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2个家居家电企业、5家规上房地产中介机构报名参加。将携20个楼盘近万套房源、60余个品牌家居家电亮相展会。整个活动将持续7天,期间,每天都有“企业宣传日”“新产品推荐日”等主题宣传日,伴有歌舞、抽奖和摄影作品展等活动凝聚人气、拉抬氛围。

此次展会由中共大竹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房地产与建筑协会承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办。是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扎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具体举措,是我县释放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的具体实践。届时,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将莅临大会现场致辞祝贺,共同见证本次展会的盛大开幕!

​近年来,我县积极引导培育房地产市场,全县房地产业发展向户型多样、配套齐全、管理规范、环境优雅的方向迈进。特别是今年以来,为最大限度减少新冠疫情等因素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促进我县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我县相关部门(单位)整体联动,深入探索“揽境”“名豪尚品”“乐基 f 优悦广场”等新建楼盘“交房即交证”工作,为开发企业和购房群众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引导行业创新争优新风尚;对《大竹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优化,以此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深化我县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为搭建政企交流平台,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拓展县内外市场,助力县域经济增长,推动我县房地产业与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发起成立由全县各房地产企业、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企业自愿结成的大竹县房地产与建筑协会;严格落实《达州市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十条措施》《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业市场秩序的九条措施》,提振消费信心,规范房地产市场,拉动全社会消费持续增长、持续升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