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03
点击数:人次

2022年12月27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听取《关于2022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研究和审定《关于印发〈大竹县森林防火规划(2021—2025年)〉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反电诈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坚持全链条打击、全方位防范、全领域惩治,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巩固提升重点流域治理成效,不断深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河湖“清四乱”,严格落实长江流域禁捕制度,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关于印发〈大竹县森林防火规划(2021—2025年)〉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纪委常委秦岭,县法院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安兵,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陶远胜,人大代表张方富,政协委员周文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