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大竹县柏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09
点击数:人次

1月9日上午,柏林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镇上下要在学思践悟、教育宣传、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用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在“学”上做表率,推动入脑入心。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镇领导班子坚持走在前、作表率,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党委会专题学习,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表率。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纳入支部学习计划、个人学习清单,持续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宣”上下功夫,推动走深走实。积极开展县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五进宣传活动,把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确定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课”和“必修课”;充分发挥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利用“村村响”“红喇叭”“竹之声理论宣讲队”、LED,宣传会议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打通党代会精神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在“干”上见实效,推动见地见效。坚持把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全镇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县委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对工作方向再校准、对目标任务在明确、对措施意见再完善,以务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为全县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勇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排头兵贡献柏林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