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商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10
点击数:人次

​1月9日上午,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李书记代表县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指明了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是一个指引全县人民迈向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县商务局下来后将坚定坚决围绕中心、锚定目标,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的要求,根据县委“重抓服务业”的指示,大抓商贸服务业发展,确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以上;实施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优化城乡农贸市场布局,启动中农储国际农贸城建设,夯实商贸服务业发展基础;大力发展零售、餐饮、电商、物流等消费业态,促进消费、拉动内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