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镇传达学习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石河镇
发布日期:2023-01-11
点击数:人次

​2023年1月9日上午,石河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贯彻学习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大会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志超作的题为《昂扬奋进之姿 砥砺争先之志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新征程》的报告,报告系统地从“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未来一年“七个方面”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会议指出,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是在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县域发展迈步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镇党委书记廖勇同志强调:一要全力抓好传达学习。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学习、深层感悟。各党支部要通过专题会、“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群众深刻理解其实质、核心要义。二要全力抓好主题宣传。充分利用岁末群众代表会、红喇叭、微信群和宣传栏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好会议精神,营造党代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领石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对照党代会“五大提升计划”“七个方面工作”目标任务,谨记李志超书记“五点希望”,结合石河实际,主动去“抢”,奋力去“拼”,紧盯经济主线,进一步做强工业,做优农业,抓实商贸物流业,抓好场镇建设,全力以赴配合县委县政府抓好“饮水入竹”“西渝高铁”“达竹快速通道”等重大项目,进一步推进石河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