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坝镇传达学习贯彻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庙坝镇
发布日期:2023-01-11
点击数:人次

​1月9日上午,庙坝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唐香春组织学习了李志超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理论宣讲、集中培训、组织生活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创新学习载体,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青年读书班、网络答题竞赛活动,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用好党员先锋队、理论宣讲员、青年志愿者“三支队伍”,依托农村书屋、农家院坝、文化广场开展专题宣讲,组织开展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带动全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科学谋划,紧扣目标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庙坝产业园,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打造“天府旅游名镇”,加快推进“人口大镇、经济强镇、产业旺镇、文化雅镇、文旅名镇、和谐美镇”六个庙坝建设,突出建好“大竹县域副中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贡献庙坝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