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通告
来源:大竹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人次

大竹县城区实行分时分区供水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应急处置。目前,应急水源已达到供水条件,县城区2023年1月15日基本恢复供水。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供水调试运行时间

2023年1月12日22时—15日22时调试运行,调试运行期间将根据运行情况优化调整供水方案。

二、温馨提示

(一)请广大用户在1月12日22时前,提前关闭家中水龙头等用水设施,避免来水时自来水溢流,造成水资源浪费。

(二)调试运行期间,由于水压冲击管网中的水垢,可能出现水质浑浊、发黄等现象。

(三)春节期间系用水高峰期,部分用户特别是无二次供水楼栋高层用户可能存在水压不足、水量较小、无水等现象,请做好蓄水准备。

请广大用户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试运行期间供水咨询电话:6221732、6219801。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继续抓紧推进乌木滩水库原水处理调试,力争尽快全面恢复县城区正常供水。


大竹县盛洁城乡供排水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