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抓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县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人次

2023年是大竹县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胜之年,大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围绕“123”工作法,持续抓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聚焦“一个目标”。始终坚持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核心工作,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盯创城达标抓提升,紧盯问题漏洞抓整改,在常态化城市管理上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提升创建成效。

围绕“二项重点”。紧紧围绕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两项工作重点,进一步对照测评体系,细化管理标准,以商户游摊占道经营、“牛皮癣”乱张贴、户外广告乱设置、环境卫生脏乱差、公厕整体达标“五项”专项整治工作为主线,疏堵结合,综合施治,抓好对标提升。

​强化“三级管理”。采取领导包中队,股室包片区,人员包街路的“三级”管理模式,实行定时、定员、定岗、定责、定考核,做到创建任务、责任、人员、进度、时限“五落实”,进一步夯实创建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