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镇传达学习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四合镇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数:人次

2023年1月9日,四合镇专题传达学习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康书记传达了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李志超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康同志指出:(1)要认真学习贯彻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按照会议制定的奋斗目标,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2)认真贯彻执行县委会议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大竹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领导干部要带头研讨和宣讲,带头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3)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县委制定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责,真抓实干,努力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