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穴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高穴镇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数:人次

​1月17日,高穴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竹县2022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精神;通报了全镇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1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大会述职,镇党委书记邹瑜军逐一进行了点评;1名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各党组织书记要树立敢拼敢闯、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意识,破除因循守旧的思想;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主动性,弘扬斗争精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要认真对照点评指出的问题,全面认领整改任务,落实工作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奋力争当抓党建工作的“先锋”。面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出现的新问题,需要用扎实过硬的作风来保障,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时刻践行“三讲三有”工作新作风,全力破解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要矛盾。要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党组织书记作为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切实履行职责,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对照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抓好落实,突出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持续增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后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