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数:人次

​​​2023年1月12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和审定《关于审定大竹县居民用气销售价格联动调整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深刻理解修订背景、新增条款、法律责任等内容,着力加强引导,进一步完善创新体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融入经济社会建设全过程,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关于审定大竹县居民用气销售价格联动调整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刘保华、顿儒萍、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依武,县法院党组成员王露霞,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浪,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常委办主任杨伊帆,人大代表谭继玲,政协委员周丽娟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