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乡:寒冬腊月年关近,关心爱心进万家
来源:安吉乡
发布日期:2023-01-28
点击数:人次

​近日,安吉乡党政班子成员及群体乡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弱势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将满载情谊的春节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慰问中,安吉乡村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合理安排好工作与生活。并送上了春节祝福,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安吉乡党委书记李勇指出,农历春节是我国阖家团圆的传统佳节,关心慰问困难群众工作刻不容缓。乡村干部要怀着深厚感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机关干部要真正沉下身子走下去,真联系、常联系,多做雪中送炭之事,长期关心、关注、关爱困难弱势群体。同时要求,安吉的志愿者团队要走访各个村组,为困难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通过慰问、帮扶等多种形式,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