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镇成功举办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童家镇
发布日期:2022-09-12
点击数:人次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童家镇党委人民政府于9月9日在政府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童家镇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班主任、表扬对象、退休教师代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大会表了为全镇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以及优秀教师。镇党委书记楚昌洪、镇长周巳淑为获得奖章的22名教师进行了颁奖,受表扬教师代表校长村(社区)书记代表做了激情洋溢发言

年轻教师姜尹婷讲到:做一名学生喜欢、学校放心、家长满意的优秀教师。必须始终“谦虚求教、谨慎治学”。

中心小学校长杨波讲到:“最好的教师是学生,理解了他们,就懂得了教育;最好的培训是学习,一旦今日停止成长,明日就会停止教学

天星寨村党委书记黄海说道:“农村发展最离不开的就是教育,只有教育有质量,童家才能真正的得到发展”

最后,镇党委书记楚昌洪做了总结讲话。表示一个有责任的党委政府、一个头脑清醒的领导干部,必须要把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新一届党政班子将一如既往把教育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千方百计增加教育投入,为我的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要积极改革现有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进一步完善学校计算机络,建立新型的教育教学模式。要创新办学方式,加快推进办学体制改革,在不断加大财政投入的基础上,积极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对教育进行投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