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镇:多频联动推动“万堂微党课进支部”落地开花
来源:大竹先锋
发布日期:2023-01-31
点击数:人次

“万堂微党课进支部”活动启动以来,清河镇采取“多频联动、化整为零”的微教育方法,推动活动落地开花。

一是党员活动日学透党的理论。开展专题党员活动日,畅通线上线下学习主动脉,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群众院坝会讲好党的故事。充分利用春节党员返乡时节,聚焦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运用基层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听得懂的语言,组织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院坝会微党课”,将学习党的历史故事与党员群众实际需求结合起来,让党课内容入脑入心。

​三是理论宣讲队传递党的声音。精心组建理论宣讲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流动微党课”,通过分层分类“菜单式”服务和“订单式”配送,精准供给,及时向广大党员群众普及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鲜明主题,充分发挥活动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微党课”教育在清河广大干部群众中实现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