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大竹县组织企事业单位参加达州市2022年“万岗促就业惠民生”招聘会活动
来源: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缓解大竹县企业用工需求,6月22日,达州市大竹县组织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达州峰峦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竹县第四人民医院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赴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万岗促就业惠民生”校园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40个,达成求职意向117人,发放招聘简章5000余份。

此次校园招聘会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前期,大竹县人社局多次前往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达成校企合作协议,推进人才供需对接。同时,大竹县就业局派出工作小组深入企事业单位,摸清核准基本信息、用工规模、缺工需求、空岗结构等情况。

通过组织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走出了搭建校企合作的关键一步。接下来,大竹县人社局、就业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