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大竹县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来源: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7-13
点击数:人次

​近日,达州市大竹县举行以“服务攻坚促就业 筑梦青春赢未来”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招聘会共有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涵盖文员、教师、主管、技术员等111个工种的1749个优质岗位。此次直播浏览量达17.47万人次,点赞量超2万次,接受岗位咨询2000余次,为求职者提供解答800余次,121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直播招聘会还对《大竹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十七条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就当前就业形势、就业特点、就业心态等进行了职业指导,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找准自我定位、规划职业人生、筑梦未来发展。

接下来,大竹县就业局将持续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系列招聘会,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精准对接的桥梁,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更加充分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