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镇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7
点击数:人次

2月6日上午,童家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楚昌洪主持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干部等5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坚持“重执行,创一流”的工作取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大竹高质量发展贡献童家力量。

一是深刻领悟上级精神。要求全镇上下把学习贯彻县人大十九届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作为第一要务,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引领全镇党员干部学报告、悟思想、践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二是牢牢抓住乡村振兴。要求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上下功夫,不断为乡村振兴探索新路,引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三是认认真真为民办事。要求带着真意解民之盼,多到基层去问群众疾苦,多到一线去探百姓所需,切实把镇党委部署带下去,把群众呼声带上来,推动各项工作更接地气、更顺民意、更暖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