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石子镇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石子镇
发布日期:2023-02-07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体现党的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号召退休干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在职党员干部爱党护党、干事创业新热情,2月6日,石子镇为刚刚退休的三级调研员吴代寿同志举行简朴而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吴代寿同志深情回顾了39年的职业生涯,真切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石子镇全体同仁的不舍之意,并表示退休后一定会倍加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衷心祝愿石子的明天更美好。

  与会干部深情回顾了与吴代寿同志并肩作战的光荣岁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老同志学习,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传承发扬下去,努力为石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镇党委书记罗飞宇代表全镇干部职工感谢吴代寿同志为石子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吴代寿同志在石子片区工作多年,并长期担任领导干部,具有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希望吴代寿同志充分发挥老领导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石子事业的发展。他要求,镇机关要切实保障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安心、舒心和暖心。全镇青年干部要学习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和干净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石子镇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