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16
点击数:人次

​2023年2月7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和审议《关于印发〈大竹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送审稿)〉和〈大竹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县水务局牵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强化协同配合,依法制定水资源调度方案、应急调度预案和调度计划,统筹协调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配置和利用、水生态保护、监测信息共享、气象水文预报预警等相关工作,提升水资源综合利用效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意义,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扎扎实实推进重点工作、重大改革、重大举措、重大项目,全力以赴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大竹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送审稿)〉和〈大竹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浪,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常委办主任杨伊帆,人大代表罗诗鹏,政协委员何坤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