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真心服务社会 健康拥抱未来—四川省第十期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大竹县举行
来源:大竹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16
点击数:人次

2月14日,四川省第十期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达州市大竹县举行。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吴国栋宣布培训开班、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吴雯致开班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三级调研员吴亮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阳致欢迎辞,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勇,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王文靓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四川省健身气功中心主办,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大竹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邀请了国家级指导员林春燕、代海斌、卿光明、曹文静、蒋婷、林丽楠、王如镇、刘建中老师健身气功培训教师从公共理论、专业理论、功法技术辅导三方面进行指导培训。培训旨在突出全民健身公益性特点,壮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发挥健身气功强身、健体、增智、怡情效能,使健身气功的健身理念惠及基层,服务群众,树立健身气功科学、文明、绿色、开放、共享的良好形象,形成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来自省健身气功中心的优秀站点辅导员,将在为期一周的教学中细心讲解健身气功的政策法规和基础理论,同时进行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大舞五种健身气功功法培训。全省各市州的近190名一线健身气功指导员齐聚竹城,对大竹县传承并开展健身气功活动,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