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讲座】大竹县举办“阅读新时代·竹梦新征程”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书香大竹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数:人次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阅读新时代 f 竹梦新征程”2022年大竹县全民阅读活动在木言书屋举办,旨在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大竹”,用书香传递文明、涵养情怀、砥砺家风、引领风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市民代表们齐聚一堂,朗诵诗歌、诵读散文、交流心得,推介优质作品、分享阅读乐趣、交流创作经验,掌声连连,气氛活跃。县委宣传部田杰的诗歌朗诵《我的名字叫大竹》、县第九小学朱伟平的散文朗诵《心田上的百合花开》等节目赢得满堂喝彩。县交通运输局陈德琴为大家分享书香之家阅读乐趣,市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冯小贵分享推介优秀长篇小说《奋勉》,让大家受益匪浅。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阳出席活动,并宣读大竹县“阅读新时代 f 竹梦新征程”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

副县长顿儒萍出席活动,并宣读2021年“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长俊、县政协副主席谢庭均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的县级领导现场为2021年大竹县“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主题征文获奖个人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活动还为木言书屋赠送公益书籍,为木言书屋“大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竹县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全民阅读实践基地”授牌。

读书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养成阅读好习惯,积极倡导家人朋友等身边人自觉读好书、好读书,为建设“书香大竹”添砖加瓦,在阅读中感悟“大道至简、虚怀若竹”的精神,为加快建设繁荣美丽活力大竹、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汇聚智慧与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