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报指南】大竹县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申报指南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3-02-22
点击数:人次

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大竹县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申报指南公示如下:

1. 村录入 

村委会指定专人负责本辖区补贴对象信息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录入补贴面积的申报、公示工作。

2. 乡镇(街道)调查审核

村级公示结束后,乡镇(街道)经办人员通过系统对村级上报的申报数据进行审核,申报数据审核通过后,系统按照设定好的流程,进入乡镇(街道)公示环节。

3. 县级农业农村部门

按照系统提示,对村级提交的补贴面积进行抽查核。录入核实结果。汇总数据后推送至县级财政部门。

4. 县级财政部门

根据当年补贴资金总额和补贴面积测算补贴标准并录入系统。

5. 县级农业农村部门 

通过系统查看财政部门的相关数据,并通过系统对县财政局核算的补贴标准和资金分配情况进行确认操作,并发布资金公示信息进行公示,即进入两级资金公示环节。

6. 两级资金公示 

按照县级农业农村部门发布资金公示信息打印后进行乡(镇)、村(社区)两级张榜公示。公示结束后进行公示确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