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镇传达贯彻县委书记李志超在读书班开班式的动员讲话精神
来源:童家镇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人次

3月6日上午,童家镇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志超在县委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读书班主题为“以政治引领开班,以作风建设开局,以实际成效检验”,明确“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三大导向,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找准大竹发展存在的短板、干部作风存在的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路径、凝聚发展动力、振奋干事激情。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县委书记李志超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提振精神面貌、提升工作成效。一是强化思想铸魂,增强政治引领。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读书班精神,做到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振精神面貌。积极响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环境大优化、工作大提升”效能革命,严格遵守上下班签到制度、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请假制度,坚决做到工作用心、尽心、细心。三是强化自身本领,提升工作成效。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才能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创新意识,共创美丽童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