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贯彻李志超书记在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来源:县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数:人次

​2023年3月6日下午,大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李志超书记在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紧扣读书班“以政治引领开班,以作风建设开局,以实际成效检验”的主题,按照“强基础、建机制、创示范、争一流”的工作思路,认真学习贯彻读书班精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谋干劲,尽心尽力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城市管理新篇章。一是扎实抓好思想引领。持续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干部职工会、党员主题活动日等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李志超书记在读书班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活力,提升队伍正能量,提振队伍精气神。二是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常态长效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迅速掀起“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环境大优化、工作大提升”的效能革命,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力开展执法管理“比学帮”活动,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热情。三是强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着力抓好户外广告(店招店牌)、占道经营、撑杆搭棚、“牛皮癣”小广告、环卫保洁、餐厨垃圾、建筑垃圾、禁“五烧”、道路工地扬尘、社会噪音等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补齐管理短板,提升城市品位。四是着力治理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实行“两延”(延伸管理触角,延长管理时间)方式,突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气污染防治、噪音污染防治、垃圾收运处置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高质量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