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
来源:童家镇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数:人次

​3月13日上午,童家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镇党委书记楚昌洪主持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常职干部等7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确定“以政治引领开班,以作风建设开局,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次思想“补钙”,也是一次头脑“充电”,更是一次能力“加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发展共识,为干事创业增添了奋楫扬帆的士气底气、笃行不怠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读书班精神。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勤思考,将读书班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此次读书班精神,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抢抓发展机遇,破解“瓶颈制约”。抢抓大垫高速设置童家互通的历史机遇,立足“探花故里、宋元山城”主旨,做大做强九叶青花椒、水稻制种、手工麻花、脆红李等特色产业,把壮大主导产业、做实传统产业和做优特色产业作为童家发展的突破点和发力点,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三是深化作风整顿,提振“干事激情”。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环境大优化、工作大提升”“四大”效能革命为抓手,持续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确保负面清单紧密结合实际、重大项目落地落实、整改问题动真碰硬,以“四心”激发动力,赢得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