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教育局“政务开放日”活动公告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数:人次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加强市民与政府的双向沟通,提升教育服务质量,大竹县教育局将于2023年3月30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9:30

二、活动地点:大竹县白塔街道青年路122号(县教育局内)

三、活动主题: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助力教育高速发展。

四、活动内容

聚焦学生资助政策,展示大竹县在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方面的成效,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对资助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答疑解惑,接受媒体监督,促进我局服务效能提升。

五、活动方式

一是实地观摩。组织参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场地,了解学生资助管理相关流程。

二是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汇报我县贯彻落实学生资助管理政策情况,听取与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学生资助相关政策疑惑。

五、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政务开放日”活动,请有意参加活动的群众于3月28日前通过电话进行报名,我局将根据活动规模和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人员。

联系人:教育局办公室 刘涛    联系电话:0818-6221343

 

 

                              大竹县教育局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