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镇扎实推进全民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高明镇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掌握全镇居民及常住人口健康状况,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增强全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2月28日,高明镇召开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动员会,全面铺开此项工作。

 

在高明卫生院,现场参加健康体检的群众有序排队,医务人员为群众做好登记、抽血化验、量血压、做B超、测心电图、HIV抗体筛查等服务,并对体检结果进行分析、作出诊断,有针对性地开展疾病防控、健康咨询、档案管理等工作,有效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高明镇按照“镇党委、政府统筹协调,村组核实信息,卫生院负责体检,驻村干部负责督导落实,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总要求,将在4月中旬前分批、分村、分社组织群众按时、安地、有序、安全参加健康体检,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全民健康体检作为一项惠民政策,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营造了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真正实现了医疗惠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