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30
点击数:人次

2023年3月17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行政调解工作暂行办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和审议《关于印发〈大竹县“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行政调解工作暂行办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行政调解工作,有效发挥行政机关的调解作用,不断规范和加强行政调解工作,最大限度地解决各类行政纠纷、社会矛盾纠纷,努力将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形成的重大政治成果,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走好新的赶考路。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大竹县“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依武,县法院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辉,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常委办公室主任杨伊帆,人大代表廖小林,政协委员周文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