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数:人次

2023年3月30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研究和审定《关于审定大竹县周家镇中心小学运动场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实施意见》的学习和宣传,准确把握新要求和新规定,完善规范招标投标操作程序,持续提高依法行政和专业工作水平,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意义,谋划好打造好具有大竹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努力开创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关于审定大竹县周家镇中心小学运动场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等议题。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曾姝姝,副县长刘保华、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监委委员黄开虎,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浪,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常委办主任杨伊帆,人大代表梁孟森,政协委员陈贵兵列席会议。


分享到: